close

逃避了很久,讓自己的情緒低迷了很久

即便過了這麼些時間,想到的時候心情依然會陷入低潮

 

這麼些年的感情在外人眼裡看來覺得好可惜

但今天突然覺得,分手了,沒有愛了,在多年的感情也沒什麼可不可惜的

沒有愛了,就不會珍惜了

沒有愛了,就不會放心上了

沒有愛了,什麼也留不住了

 

一直很努力讓自己不要再想起,一直很怒力讓自己的生活新開始

我一直一直很努力

 

對我來說,放不下的不是人,而是曾付出過的那些,曾有過的這些

在分手的那一刻,說出的那些話,對人,已經是無意義了

是被過去那些曾經牽絆住,曾經說過要一起去的地方、一起完成的事情、一起許過的承諾

在不愛了的那一刻,早就消失殆盡

 

我從不後悔走到現在這一步,對我做過的每一個決定

即便最後一起的人不是曾經許下願望的那個人,我也從不後悔

留下的只是無止盡的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