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不是想像現在這樣和大家一起罵。一方面希望自己以受害者的身份獲取大家的同情,但另一方面我並不樂於見到大家說你不好。

心裡其實不平衡,為什麼總是帶著她做以前我曾經要求你帶我做而你不做的事。

那一張張,一幕幕看在眼裡,心裡頗不是滋味。我並不是如此心胸狹隘,只是,這樣的做法,讓我真的會懷疑,你,愛過嗎?

連分手,都不敢當面好好談。你,愛過嗎?

連有新歡,也要用這種讓我自己看見的方式告知。你,愛過嗎?

 

一點也不想讓自己變成,走不出分手的人。但,事實確實是。我確實害怕再為下一段付出,當初的彼此了解,彼此心意相通,在不愛了,還不是都變卦了。所以我只想接受,不想再給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