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5 台中諾亞方舟

這是最後一場一起看的演唱會,也是最後一次的出遊

2014/1/1 高雄 Just Rock it 

陪我一起看演唱會的人,已經不是陪我走過五個年頭的人

愛情,逝去了,就回不來了。

我糾結過,我傷心過,我讓自己一直待在悲傷的情緒裡

演唱會開演前夕,我走出這樣的情緒

用全新的心情去看演唱會

我投入,我尖叫我大聲唱,我用力跳

因為我要徹底說再見,謝謝五月天一路的陪伴,用音樂讓我走出傷痛

敎我用嶄新的心情迎接下一個自己

 

謝謝,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