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是第一次面試事務所,早就清楚結果會如何,卻還是受到影響。我知道只修過學分班所扎下的基礎不夠,能力不佳,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往這條路前進。這種感覺就像第一次在中會遇到挫折一樣,我害怕自己無法學會,我害怕這只是一場空。可是兩年多過去了,我知道自己是可以的!可是在找工作這條路,願意給我機會的人會有多少。如果我是老闆,面對非本科系畢業的我也會猶豫。挺起胸膛、眼淚擦乾,繼續前進。要做個不敗女孩。

 

回去新園度假三禮拜,前兩個月的努力都白費了!!!!!!!體重數字上升挫敗感更大!!!!!!!!八月份我一定要成功!!!!!!!!!!!

絕不能砸了錢結果是失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