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一個月打一篇文章了!

 

0804跟欣欣一起回新店,剛好是欣欣生日!!

跟威凱一起幫欣欣過了生日,這是認識以來第一次幫欣欣過生日!

我很喜歡回新店去找老師!!幾乎是每年都會回去,就算只有威凱在我還是會回去!

今天很幸運的,麗婌剛好位子就在威凱旁邊!曾郁棻跟曹代賢也都有上暑期輔導

曾郁棻還說他前幾天才想到我,也讓我太感動了吧!!

還好這次有在Facebook先跟曹代賢約好,但是因為多跟麗婌聊了一下,所以等到下午才跟老師聊

還好我有留在辦公室等老師,我真的好喜歡跟老師們聊天喔!!

 

但其實,我很想說不要再把我們的名字連想在一起了!

我們現在一絲絲的的關係都沒有!!

 

雖然我繞了一圈才走到我想走的路,雖然會計這條路很辛苦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是我要的!

就像前幾天在副刊看到的文章一樣,我完成了父母對我的期待,現在我要完成"我對我自己的期待"

我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