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參加學校辦的研習會,特別不一樣。因為主講人是阿福,然後我今天待到下午。

阿福連對國小老師都不忘吐苦水說學生畢業了都沒有卡片寄回給他!我在外面聽的都直偷笑。

是說老師還記得我,我應該開心嘛!他真的很喜歡鳳娟他們班,連要離開都念念不忘。

 

實習生很忙碌,要幫忙小一迎新活動,還要跑腿買冷熱冰。晚點吃飯沒什麼差,還賺到一個冷熱冰!

下午跟替代役聊天,家住台東的替代役是原住民男孩兒,濃眉大眼,個ㄦ小小,深邃的眼睛感覺會放電。94級的學長。

 

主任把家裡的人和我的都問過一遍,主任記憶力很好,記得我住鶯歌。不過很難跟主任解釋地理位置,就像我現在對朝洲還不熟是一樣的。

王主任還是認為我是潮州人,該怎麼讓他知道我不是!

 

志豪是大好人,幫助我一起做縣政府指派的老師請我幫忙的教案寫作。真不愧是心四甲的驕傲!太愛你了,志豪。

 

明天返校、後天迎新、大後天就開學了。

規律的生活要開始了,早睡早起後,希望我的身體會變的更好!

 

妹妹現在會乖乖聽我的話,但是希望可以不要老是跟他用約定的方法來達成目的!

弟弟三不五時的吻讓我覺得,奪去他的吻很不好意思!不過很喜歡跟我撒嬌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