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找鍾醫師了
他說我的手是急性的
我想是急性肌腱炎 只要不是腱鞘囊腫 其他都好
不過鍾醫師倒是說我的肩膀比較緊 是慢性的
他說手痛就像感冒一樣
不會痊癒 如果讓他受傷了他還是會痛
聽起來讓我放心不少
但是我還是希望它可以不要有發作的時候
因為我想要好好寫字 開心的打排球 跟抱我愛的黃紳家
每次手都包的跟什麼一樣 大大的一支
哀....就像賴醫師說的 我只能放寬心
這樣才會有好的一天
不過我覺得看傷科 李醫師好像比較專業一點
因為他還會幫我喬一下我的手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很亂來
只問我什麼症狀 還以為這樣就好了勒
沒想到他還有起來幫我推一下
果然還是每個人都有負責的領域
那調身體就去找賴醫師 要把手治好就找李醫師吧
不過我看高明都快變我家廚房了
只要可以讓我恢復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