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瑪姑娘熱心提供的諾比冰心
很有效 我才吃三顆 喉嚨好多了
希望明日我是正常的聲音參加演唱會

實在是太瘋狂
凌晨一點的夜唱 是瘋了才會這樣
但是很爽 真的
破天荒的 這次我竟然大失聲
好吧 將原因歸咎在天氣太冷 喉嚨冷到

睡了一天 翹了教育實習
聽說老師不太爽 不過我倒是睡的很飽
沒辦法 想睡覺無法打起精神走到教室去
雖然我才剛從國小回來 但是人超級狼狽 所以還是翹了
希望老師不要太計較 下禮拜我會去上課的

夜晚的歌路 總是會不同
但是好像不適合慢歌 下次的歌路來個勁歌大挑戰好了
讓氣氛high一整夜 那我得先去做做功課才行
老哥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五月天其實才是我心裡的首選
在這宣告 有興趣的人兒們 找一團五月天趴吧

就是今夜 今夜坐上車 睡醒後
就要開始一整天的奮戰
我會帶著最high的心 去參加演唱會
希望回來 我還是有聲音的
不過我想機率不大 我想我會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