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禮拜的約 今天一行七個人就回到新店去囉!!
吃了以前常常吃的早餐 還是那間的奶茶我最喜歡
這次回去看到了好多好多老師 果然一群人回去就是熱鬧許多
麗婌回到專任 退下導師應該會有比較多時間可以跟小孩玩
跟老師在一起說著誰誰誰現在怎樣 誰誰誰以前怎樣
這樣回味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耶!!
郁棻跟威凱回到導師班 一個206一個306 跟6班真的有緣
我們畢業第一年威凱接組長 第二年回歸專任
第三年又再接了導師班!!不過老師依然沒變
趕快聽從我跟欣欣的建議 幫威利添個伴吧!!
Happy依然爽朗 大家約定好12年後還要帶小孩回去看老師
很不巧的 曹代賢請假 嘖嘖嘖 要遇到老師真的很難!!
魏誌華老師竟然在暑假的時候退休了!!!真不巧 其實還滿想看他的
王金貴老師 呂淑娟老師 藍逸中老師 徐佩老師
還有會永遠記得人家座號的戴進煌
以前常常聽老師說他只會記得座號 沒想到是真的!!!
雖然我沒跟老師碰到面 不過當老師當著面念出自己以前的座號時
我想真的會覺得又驚又喜!!
老師還是一樣熱愛他的昆蟲跟大自然!!!
好喜歡跟老師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總是可以很放鬆 得到很多
不過....看到我就會想起另一個人 只要記得老師的老師就會問
好吧好吧 我知道這是宿命了 逃不掉的!!
郁棻老師說的 我會聽進去的!!
還給威凱看的寶貝的照片 哈哈 "台南子弟成大人 好哇"!!老師這麼說
學生活動中心 還真不賴耶!!
很大 進去還有回音呢!!讚
一群人瘋狂的在活動心中內拍照 像是觀光客一樣!!
為什麼都是在我們畢業之後呢!!!學校根本就討厭我們吧!!

吃飯時間 就算變成五個人 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年紀越大真的有很多話可以說耶!!!
我會記住我們的自救會的!!
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