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的聚會 我很喜歡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大家聊著近況 聊著未來
不知不覺的從三點就到了快九點
久沒見真的會有很多話都可以說
而且上的大學之後 每個人見到的 遇到的 更廣更多
可以說的話又更多了
永康依然是彬傑最佳調戲的對象
欣欣跟孟涵是永遠的話題製造機
而俞珩 阿鳳 和我 三人也不遑多讓
大家可以聊的更多了
說到激動之處 都無法停下自己想說的話
大笑的感覺 很讚!!
也約好禮拜一要回新店去看老師
我好像也一年沒回去了!!
也很想老師們!!
其實想想我還滿常回去的呀!!
被通緝的彬傑 才是應該常回去吧
你看看 遠在屏東的我都回去比你多次了
好好檢討一下吧!!!
好像漸漸可以回想起高中的一些事情
雖然不是很完整 但是已經漸漸可以拼湊
與大家之間的默契也都還存在著
真的很愛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