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江真瑜出去的日子
喔~要出去等了好久
不知道耶 時間不怎麼好喬
今天先到新光三越去
本來只是因為我的假睫毛掉了
想看有沒有櫃可以幫我黏
走到資生堂東京櫃
櫃姊說 可以試妝看看
想說 好哇 反正我也沒給櫃姊化過妝
櫃姊呢先幫我卸妝跟保養
喔 小姐說我的假睫毛貼的很自然
哈哈哈 開玩笑我也貼很久啦!!!
應該會考慮買他們的新肌密系列
因為感覺還不錯!!!

他們的粉底液腮紅跟眼影其實我都很愛
不過腮紅跟眼影 我沒那麼迫切
櫃姊說我擦起來很亮眼 很推薦我買
但是...我比較想要睫毛膏
所以呢
就買了粉底液跟睫毛膏
有送我想要的保養品的贈品
先試用看看囉
但是很少買專櫃的東西 其實還真不習慣阿
但是資生堂我還滿愛的啦 所以就....
用看看囉!!!

回到五分埔
這一季沒有很搶眼的款式
有看到一件裙子 本來已經心動了
但是讓我放棄的原因是他是條紋的
就在回家看到了一件襯衫
不錯耶 我可以穿 而且管是材質我都愛
所以就買了一件 然後就各自回家囉
江真瑜也很節制 也只買一件
看來這一季真的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