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之前的網誌
發現今天是我無名的三歲生日唷
 默默的無名也三歲了
三年 差不多啦
在我下南部之前開張的
可說是陪我走大學這段路呢 說的都感傷起來呢
之後呢 他也會繼續陪我走下去!!!

今天是儒林幫小聚
閃亮亮將在下禮拜一出發到美國去
要去整整一年 一路順風
今天吃了泰式料理 飽了我一整個晚上
今天陪閃亮亮添購出國用品
只能說 他是大戶 大大戶

喜歡這樣默默關心的感覺
少連絡沒關係 只要都還關心對方就好
你出國 反正現在MSN這麼方便
還可以聯絡的啦
不要太想我們呀 哈哈哈
希望一年後你回來 可以帶個伴兒阿

說到這就想到蒙古人
說要打電話來的 結果勒
很好 一封簡訊也沒有
你死定了!!蒙古人

今天買了個厚的手機套 找很久了呢!!
暑假一定會很節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