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會怕怕的
那種感覺就像是身邊的人都不見了 只剩下自己一個
不知道身邊的人在忙些什麼 而自己又在瞎混些什麼
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這樣的感覺 某一天的某個時間
發現朋友都不在 不知在忙什麼 剩自己在寢室裡 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
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孤獨 讓心感到很害怕
但我又是個喜歡有個人空間的人 但對於自己一個卻又感到害怕

單身久了 有時候會覺得 有些話 有些事想找個人說
感覺自己其實會很依賴男朋友 想討論問題 第一個都會想到男朋友
我覺得我對男朋友的依賴比對朋友還重 但是也不是說不重視朋友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感覺 總之應該可以說我會很在乎另一半的想法
不諱言的 最近很想交男朋友 一直處在喜歡人的處境 也想享受被疼愛的幸福

兩個不一樣的人 我相信會在一起是因為緣分
因為緣分把兩個人拉近 相識到相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