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  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  無聊消遣
香煙   氤成一攤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 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  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退去後的 那一點點倦  
也許  像誰說過的貪得無饜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感性贏了理性那一面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很情慾裡的 疑點盲點 呼之欲出那麼明顯
女孩 通通讓到一邊
這歌裡的細微末節就算都體驗
若想真明白 真要好幾年

回想那一天 喧鬧的囍宴
耳邊響起的  究竟是序曲  或完結篇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恨扯平  兩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 你們兩個沒有緣

莫文蔚的陰天 李宗盛填的詞 細膩的歌詞 說出了感情中的紛紛擾擾
這兩天反覆聽著這首歌 我喜歡歌詞所描繪的
莫文蔚的歌聲 似乎可以把人帶到歌詞中所唱的景色裡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不就是如此嘛!!
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 就是愛你的人你不愛  
為什麼要這樣 不就是因為愛到了!!
愛上一個人可以說不愛就不愛嗎?或許有人可以 但我知道我不是
誰說女人在感情裡扮演的一定是可憐的 男人一定是強勢的
兩個人都是一樣的 你愛他 他愛你 有什麼不同?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 當要說再見的那一刻  誰可以真正很灑脫的說再見
誰不是再三思考過 才說出分手兩個字
楚楚可憐的那一方 不見得會得到同情 那何不讓自己過的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龐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